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小黑屋

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湖北快3代理 快乐飞艇全天计划图片 欧洲快乐赛车计划 快乐飞艇微信群 快乐赛车开奖纪录 快乐飞艇怎么赢钱 秒速快3 快乐赛车福利彩票 快乐赛车大战破解版 快乐飞艇如何玩才能盈利

查看: 123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求助] 磨微型轴承中,产品在磨削区域空料问题求助!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8-22 15:02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我觉得这个论坛里做无心磨磨轴承的应该很多吧。在无心磨磨轴承上面也会有很多很多的问题!!
) c, C5 ]$ n" w7 S6 o. N  j+ D/ F想请教各位大师们几个问题:
。 x6 e( F5 G" k; Q; l* e& u1、就是标题的问题,我们做微型轴承,产品的直径在8mm左右,料经常会在磨削区域发生空料的情况!!就是轴承套圈和轴承套圈之间拉开间隙!造成这个空缺的地方前后几个产品磨出来就是不好的。还请各位大神帮忙分析下原因。
% k- d0 [; U9 q( P
4 [6 b7 A: {8 Z/ {# r' P1 D" ~2、想了解下各位磨轴承套圈的都是在用什么材质的砂轮,会比较适合磨轴承钢。我们现在用的砂轮是绿碳化硅的,感觉切削力不够,粒度好像是120的;我们厂要求的圆度是在0.6um左右,用的是台湾键合机床,原来圆度还可以做得到0.6附近,现在很难做到0.6.基本是在1.0um附近。
/ ~8 ]3 i2 {; z/ i0 w9 x7 H7 Q$ m! y5 F& J% t0 [5 }: G% s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
签到天数: 95 天

连续签到: 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2#
发表于 2019-8-31 14:08:38 | 只看该作者
你们是哪家轴承厂?建议调整下目前的机床设置,把你的磨削要求给厂家说下,提供适合匹配的砂轮很重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 湖北快3代理 快乐飞艇全天计划图片 欧洲快乐赛车计划 快乐飞艇微信群 快乐赛车开奖纪录 快乐飞艇怎么赢钱 秒速快3 快乐赛车福利彩票 快乐赛车大战破解版 快乐飞艇如何玩才能盈利



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)    

GMT+8, 2019-9-8 22:36 , Processed in 0.625000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版权所有: 磨削技术论坛 X3.2

© 2007-2014

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7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湖北快3代理 快乐飞艇全天计划图片 欧洲快乐赛车计划 快乐飞艇微信群 快乐赛车开奖纪录 快乐飞艇怎么赢钱 秒速快3 快乐赛车福利彩票 快乐赛车大战破解版 快乐飞艇如何玩才能盈利